一头扎进了汉服坑
型制党,沉迷宋明

复兴千万条,型制第一条
型制不规范,汉服两行泪

【黄沐】心事说给流年听(一)

*私设贼多,OOC严重

*梗来自原著

*渣文笔慎入,接受无能请点×

*如有不对请指出(鞠躬)

*BUG多

*这篇大概要坑了,也或许会填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震惊!黄少天与苏沐橙恋情曝光” 


“人生赢家黄少天:世邀赛夺冠后,与联盟女神恋情曝光”


“黄沐春天”


“黄少天放开苏女神,让我来”


荣耀世邀赛夺冠的热度还没过,荣耀圈中众人就被另一个重磅消息砸懵了,打开微博,热搜无一不是黄少天和苏沐橙恋情曝光的消息。


黄少天和苏沐橙??恋情曝光??所有人一脸蒙蔽,一觉醒来感觉整个世界都玄幻了,这两人…..是怎么凑成一对的?


打个世邀赛,这两人关系就完成了升华?好吧好吧,知道他们是黄金一代,关系好正常,但是,为什么还是觉得一言难尽呢?


当然,也有无数的人欢庆两人终于在一起了,这些人是为了两人在一起操碎了心的黄沐CP粉。


要说此时最平静的,还是世邀赛国家队的成员,毕竟……他们可是最早知道的那一批,震惊?这种心情早就没了,没看连叶修都淡定接受了吗?


唯一不平衡的无非就是联盟女神就这么被一个话痨拐走了,心痛。


再一看,哦,他们还撒狗粮,更痛。


但黄少天不管,他的心事埋藏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昭告天下,他就是要让别人知道,苏沐橙是他的!(女朋友)


说起黄少天和苏沐橙认识的时间,比他们进入职业圈要早的多,在他们还没进联赛的时候就结下了梁子。


那是第二赛季的时候,苏沐橙已经决定了以后要进职业圈,她接手了沐雨橙风,除开上学,那段时间她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打磨她的操作上,因为她知道,她并非是天赋异禀的天才,所以,她只能加倍努力训练。


那时候她的状态让叶修都觉得心惊。


叶修觉得过犹不及,这样的状态对苏沐橙而言是不利的,所以叶修怂恿她去网游里抢BOSS。


虽然抢BOSS要付出的心力也不少,但是相对而言,网游里面的气氛比一个人憋着训练要好,顺便也能为战队开发银装的进度添砖加瓦。


毕竟苏沐橙也是在荣耀教科书身旁耳濡目染的人,就算当时她的技术还不够强大,但也甩普通玩家一大截。


当时她带领的嘉王朝公会队伍在抢BOSS方面收获颇丰,作为二十四职业中攻击距离最远的枪炮师,仇恨是拉的稳稳的。


某一次,在抢BOSS的混战中,苏沐橙眼看着BOSS的仇恨就要拉到她们队伍时,谁知道对方队伍里面突然窜出一个剑客,几招就把仇恨拉回去了。


那剑客嘴里说话就算了,还不断发文字泡,几次苏沐橙想利用枪炮师的超远程攻击将BOSS拉回来,不是被那个剑客破坏,就是被他文字泡遮挡视线。


最后那个60级的野图BOSS被对方击杀。


原本苏沐橙也没在意,抢BOSS嘛,抢不到也是正常。


但那次以后,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隔三差五就窜出来抢BOSS,好几次快要到手的BOSS都被他抢走了。


而且!那个剑客简直神烦,一张嘴吵的让人不得安宁,那满嘴垃圾话群伤一片,最让人崩溃的是他一边说话还一边还要刷文字泡。


离得远的玩家只是受到视觉摧残,离得近的玩家却要受到听觉视觉双重摧残。


苏沐橙那时候还是个骨子里带点小任性的小姑娘,这人抢了BOSS还这么烦,不能忍,于是苏姑娘带着一堆嘉王朝的人,专门去堵这个剑客。


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显然也不是普通网游玩家,一堆普通玩家上去就是扑街的命。


然而他还是挂了,不是他技术不好,而是……对方操作不够,人数来凑,人海战术就算是职业大神也招架不住啊。


挂了之后,夜雨声烦回城复活,复活后,他马不停蹄的又往原地去,幸好那地点离主城不是太远。


“靠,我说你们怎么回事啊,老是追杀我干啥,我和你们有仇吗?有吗有吗有吗?群殴算什么本事,有种来PKPKPK啊,看我不把你们打趴下!!!”人还没到,夜雨声烦的声音就先到。


苏沐橙本来打算挂他一次算了,正准备带人下副本,谁知道对方复活后又杀回来了,苏沐橙操作着沐雨橙风上前一步,先轰过去一炮,然后发了一个文字泡:好呀,那就来吧。


然后扛着手炮英姿飒爽的带着嘉王朝玩家去竞技场了,被轰了一炮的夜雨声烦跟了上去。


两人在竞技场打了十场,苏沐橙四胜六负。


“你操作不错嘛,比那些菜鸟强多了,再来再来再来,我们继续PK。”夜雨声烦在频道上刷屏。


苏沐橙发了个OK过去,然后两人火速又开一局,这一打就是半天,直到苏沐橙被公会召唤去刷野图BOSS,才结束这场PK。


而这次之后,这两人诡异的隔三差五就约竞技场,两人各有胜负,虽然苏沐橙负的较多,但是她的PK技术也在与夜雨声烦的较量中不断提高。


第二赛季夏休期的时候,两人有一次打竞技场,苏沐橙被频道上的文字刷的烦死了,破天荒的开了语音,为什么说破天荒?因为叶修说,打字有利手速提高,所以苏沐橙一直就没开过语音。


这次真的被烦的不行,满屏的文字看的她眼花:“夜雨声烦,你真的很烦。”


然后对面的剑客像是按了暂停键,好一会都没有动静,就在苏沐橙想一炮轰过去,看看人还在不在的时候。


对面的剑客出声了:“我去你居然是女玩家,我一直以为你这么暴力是个男玩家啊啊啊。”


此时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是蒙蔽的,他一直以为那个叫沐雨橙风的枪炮师是个男的,毕竟那个枪炮师那么暴力,而且也从来不语音,黄少天理所当然的猜测肯定是因为玩的是人妖号,所以不好意思说话。


谁知道,这特么居然是个妹子!还是个声音很好听的妹子!!!


“女玩家怎么了?你性别歧视啊。”


“咳咳,我可没这么说,你不要冤枉好人啊,不过谁让你这么暴力,又不开语音,害我以为你是个男玩家呢,哪个妹子会这么暴力啊。”当然最后一句,黄少天是小声嘀咕的,苏沐橙没有听清。


“嘿,让你看看更暴力的。”苏沐橙说着操作着沐雨橙风抬手一炮轰过去,对面的剑客马上走位躲避,转眼两人就打一块去了。


苏沐橙突然说话,让坐在一旁看其他战队比赛视频的叶修不由转头看向苏沐橙的屏幕,看着暴力的枪炮师面带微笑将对面的剑客给轰成渣,叶修扶额叹息。


“这个剑客操作挺不错的,你们再打一局我看看。”等苏沐橙打完这一场之后,叶修拖着椅子坐到苏沐橙旁边。


“嗯,是挺强。”苏沐橙说着敲了一个邀请过去,对面的剑客很快同意,这一场苏沐橙的火力压制不够彻底,露了一个小破绽,被对面的剑客抓住掰回一局。


这次切磋叶修让苏沐橙录了像,打完后,叶修没有说什么,而是操作着沐雨橙风和夜雨声烦又打了一局,当然这次黄少天被轰得很惨。


“我去沐雨橙风你这是开了挂吧,这打法一点也不像你,你是不是请外援了?是不是是不是?”黄少天很郁闷,后面的一局他完全就是被压制了,而且抓到的破绽全都是陷阱!!


“你操作挺不错的啊,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?”叶修说道,这个剑客是个不错的苗子。


黄少天听见沐雨橙风说话,但传来的不再是那个妹子的声音,而是换上了一个男声,恍然:“刚刚是你在和我PK?我就说呢,原来是职业选手,怪不得这么厉害,不过我已经有想去的战队了,你会在职业联赛中见到我的,到时候我们再来PK!”


“哦?是哪个战队啊?”叶修说。


“蓝雨战队。”黄少天说。


“好吧,那真是太可惜了。”叶修恍然,他隐约想起,前段时间魏琛在群里吹嘘说在网游中挖到个好苗子,想来就是这个夜雨声烦了。


叶修说着将位置让回给苏沐橙,他虽然觉得惋惜,但也没太过在意,是金子总会发光。


竞技场打完后,叶修帮苏沐橙将那两场比赛复盘了一遍,将她的不足都指出。


苏沐橙的操作意识都有,除开日常训练,剩下的就要靠经验的积累了。


复盘后,苏沐橙收到了黄少天发来的消息:“我叫黄少天,以后会去蓝雨战队,你呢?也是职业选手吗?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是,我说的对不对?”


这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以来,第一次告诉对方别的信息。


“我叫苏沐橙,以后会去嘉世战队。”至于后面的那些话,果断无视了。


“嘉世战队啊,那个有斗神一叶之秋的嘉世啊,哎既然你要去嘉世,那你见过叶秋吗?他操作怎么样啊??是不是很厉害?真希望能和他PK一场,对了刚刚和我PK的那个也是职业选手吗?是嘉世的吗?但是嘉世好像没有枪炮师啊!!刚刚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呀?”对面的黄少天噼里啪啦发了一大堆话过来。


还真是话多,苏沐橙暗暗吐槽,知道她只要一回答他的问题,后面就会有无数问题,所以简单回了一句我要休息了,毫无心理压力的无视了黄少天发过来的那一堆问题,果断的下线去睡觉了。


“我去,妹子你太过分了,昨晚上不回答我的问题就下线了,有你这样的吗?有吗?有吗?快来竞技场PK,我觉得作为未来的对手,我们需要多PKPK,这样才能知己知彼!!”


“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你来了吗?来了吗?快来PKPKPKPK呀。”


苏沐橙一上线就看见黄少天发来的大堆消息,然后回了一句:“房间号?”


对面马上发来一个房间号,苏沐橙赶过去,黄少天少不了吐槽几句,等他们开打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。


两人又在竞技场耗了一天,期间叶修现场指导了苏沐橙几场,让苏沐橙好几个不明白的地方都茅塞顿开。


打完后,苏沐橙正准备下线,黄少天突然发了消息过来:“苏妹子,明天我就要去蓝雨的训练营报道了,以后可能不会经常来竞技场了,哎呀,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呢。”


“那你加油啊!!”苏沐橙回道,然后又说:“说不定要等我们进入职业圈的时候才能见呢!”


“苏妹子你也加油!那我们就职业联盟见了。”黄少天说完,对面的头像率先暗了下去,苏沐橙看着对方发过来的消息,然后退出游戏。


后来,苏沐橙就很少在网游中看见黄少天了,当然,也因为她也在为进职业联盟做准备,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网游。


等他们正式见面,已经是第四赛季了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谢谢之前大家的红心蓝手。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雪里知春信 | Powered by LOFTER